IMG_4989.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宇醬

今天開箱蛋糕前想先來聊聊我的小情小愛

 

很多人都好奇到底我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孩呢?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類型就是數學好的人XDDD

因為我數學很差不管怎麼努力就是沒辦法

因此特別崇拜數理強的男生總覺得他們腦袋轉一下公式套一下

答案就這麼蹦出來啦

一直以來交往過的男友我非常看重的不是他多帥多會打扮而是數理要強邏輯要好XD

 

但是阿~理工男的世界非常單純,不是0就是1 答案永遠只有一個!

我曾經被理工男友說我吵架講的話邏輯前後矛盾

真的超想當場賞他一拳!!!吵架起來我特別火大啊!!!

因為有時候女生吵架要的不是真相而是被安撫


但他們就很計較那個 1啊0.1啊之類的~XD

擁有理工背景的職人所做出的甜點是不是特別好奇

那一克糖和那一斤麵粉

是如何透過工程計算的邏輯融入甜點製作過程中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的我不曾在網路上買食物,覺得網路上買食物很不靠譜感覺會踩雷

但沒到想買下來發現網路居然也是美食購物天堂XD

有成千上萬的淺力美食都隱藏在線上啊 !!!!

今天快跟著我一起開箱精算出來的黑手甜點是什麼滋味吧

 

▼ 【黑手甜點】理工系甜點

我吃過黑手甜點不少次了

前面吃過最受歡迎的法國莊園生巧克力與焦糖伯爵茶可可蛋糕

尤其伯爵茶可可蛋糕讓我魂牽夢縈~第一次那麼喜歡沒有奶油餡的蛋糕

他們家的甜點外表如同老闆本人般低調卻不簡單

深厚的手作工夫隱藏在蛋糕本身中!所謂魔鬼常在細節裡

看似低調的外觀,裡面卻非常不簡單啊!

但我今天開箱的是春節盒禮盒:旅行蛋糕組

IMG_4869.JPG

收到當下少女心爆發~啊啊是超有質感的大理石花紋禮盒

超有質感外一打開裡面還有一張新年賀卡

送親戚朋友連賀卡都能省了~真是貼心

 

▼ 2018春節禮盒旅行蛋糕兩入組

IMG_4929.JPG

IMG_4931.JPG

長條狀的蛋糕真的非常討喜!

因為攜帶方便~分享給家人或拿去送禮也很適宜

蛋糕本身有點重量喔!HEN有紮實感感覺K人應該會痛

IMG_4937.JPG

IMG_4952.JPG

裡面有兩種口味 內容介紹來源取至黑手甜點

IMG_5062.JPG

 
金光閃耀
黑手精選厄瓜多單一產地的56%巧克力,帶有花香、咖啡餘韻之外
 
加入日本蜜漬橙丁提味的蛋糕體
外層則以坦尚尼亞的75%巧克力淋好淋滿
 
 
我覺得很像曠世奇派的那層巧克力脆皮的口感(再硬一點)
 
巧克力偏苦甜不會膩唷
 
IMG_4943.JPG
 
 
 
 
那抹金真是金光閃閃讓蛋糕看起來富有質感又高級
 
IMG_4963.JPG
 
 
 

莓果點點
加入了大稻埕超越半世紀的老店掛保證、台灣產製的草莓乾,
 
淋上一層Cacao Barry白巧克力與乾燥草莓碎粒
 
多了一層酥脆口感,這款我特別喜歡~
因為有草莓餡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
IMG_4953.JPG

 

IMG_4978.JPG

 

黑手甜點小故事♥

理工系甜點--沒有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
相信甜點是將數據精準化的藝術表現
將工程計算的邏輯融入甜點製作過程

我覺得黑手甜點的蛋糕很有自己的特色

除了外觀走低調路線外

更將自己所學的數理邏輯套弄到製造蛋糕過程中很講究呀XD

(硬梆梆的數理X砂糖~愛~一切美好的事物=黑手甜點)

是不是覺得理工系甜點格外有反差萌呢^_<

 

✪店家資訊

臉書粉絲團 :黑手甜點

購買商場 :樂天市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還喜歡這次開箱的美食嗎?

每一口都是小宇醬認真品嚐的心得

因為我接觸的甜點真的太多啦~~跟我一樣喜歡甜點又愛發覺明星美食的朋友們

感快來追蹤我的粉專部要錯過任何第一手開箱美食與生活分享唷

快來按讚發摟更多美好小宇醬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