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小宇醬的第一篇妝文熱騰騰出爐

想當初還跟學姊說自己絕對不寫露臉文(因為怕尷尬哈哈哈)

結果打臉了自己 Σ(=ω= ;)

以後講話還是三思好了xD

*

image.jpeg

*電影『你的名字』圖片皆取自網路

新海誠的君の名は『你的名字』電影從上映後一直都是熱門話題

小宇醬去電影院看的時候也是亂感動一把

有幾幕還逼哭我:___:

但這篇不討論『你的名字』電影心得XD

看到女主角三葉就仿彿看到自己...

個性和特質也太像了吧!!! (゚Д゚)

所以決定來試試看模仿妝

*

先來看看三葉Mitsuha的妝容

image.jpeg

老實說女高中生最好的妝容就是青春笑容

然後高中生總是有很多小煩惱XD

偶爾會有許多懊惱的表情(覺得可愛!!)

image.jpeg

所以這次仿妝的重點以淡妝為主 (●>v<●) (絕不是偷懶喔)

不過先說一聲這是不專業妝容哈哈哈XDD

因為我平常很少化妝~~化妝也是淡妝為主

而且我真的覺得高中生不用畫太濃XDDD

 

 

先來看看登場的彩妝大兵

image.jpeg

上底妝的海棉塊

image.jpeg

修容用missha的刷頭

image.jpeg

 

我把它分成四大區塊,一看就知道這篇沒有濃妝 (●´∀`●)ノ

底妝

雪肌精隔離霜→妝前乳後擦

韓國banila.co妝前乳→先擦這罐,讓後續的妝容服貼

The body shop粉餅→妝前乳、隔離霜後撲粉

頰影

倩碧-花漾腮紅08號(讚美一下倩碧這款腮紅非常自然又顯白,很像天生就擁好氣色雖然我買完隔天就摔碎了...)

Etude House雙頭修容棒→淺色打亮T字部位,深色修容

眉毛+鼻影

Etude House眉筆

KATE三色眉粉→拿來刷鼻影+補色眉毛

眼妝

僅用睫毛膏+Etude House眼線液

唇彩

先用Dior護唇膏,再上kate唇膏BE-2

 

有發現什麼異狀嗎?

沒錯,啊化妝分解圖咧!!!!!!????!!!!

說到這個,因為我化妝既隨興又偷懶

所以我忘記拍分解圖了 (ᇂдᇂ )

等我想到時已經畫好了(去死)

 

為了賠罪,公開我畫完妝很凌亂的桌子好了(乾誰要看)

image.jpeg

*

三葉Mitsuha仿妝我取3個重點

1.自然淡妝:呈現青春學生氣質

2.粉色腮紅: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港覺(?)

3.纖細的睫毛:刻劃溫柔的少女FU

 

那麼這是自然光無調色版的妝容(房間是黃燈偏暗)

image.jpeg

我沒有特別用遮瑕黑眼圈

因為哪個高中生沒有黑眼圈?!(又再找藉口)

image.jpeg

為了更有臨場感,大費周章找了相似的衣服xD

上衣:NET襯衫

裙子:媽媽送的

領結:某日本學校送的

*

我還有綁髮的影片XDDDDD

因為我是手殘王不會綁辮子,所以綁簡單馬尾+髮帶

*

那麼接下來是有濾鏡的妝容照

然後我的攝影師就是自己,所以照片角度有限OTZ(忘了跟爸爸借自拍棒)

image.jpeg

偽制服長這樣

image.jpeg

手上的繩子是挖媽媽的櫃子找到的

是綁香包的繩子XD

image.jpeg

手抖了一下

image.jpeg

image.jpeg

懊惱的樣子...(長睫毛很明顯!!)

image.jpeg

KATE-BE2的唇色是今年秋冬蠻流行的橘

顏色很活潑,是目前的唇膏愛將

腮紅看起來也很自然,很像天生好氣色

*

接下來是搭配『你的名字』電影的情境仿照XD

image.jpeg

為了拍這張無表情的哭照,我狂點5次日本最涼的眼藥水X_X

眼睛都快瞎了就是拍不出淚眼汪汪狂流淚的樣子 ╰(〒皿〒)

只看的到一滴淚ˊ_>ˋ(超崩潰!!)

image.jpeg

 

這張是電影我很喜歡的一幕

三葉生氣的樣子很可愛~~~~~

跟瀧打情罵俏的臉XDDD

image.jpeg

然後一聯串在臉上寫『笨蛋』~~

好險我用資生堂眼線液寫的

乾了之後可以直接用手撕掉嘿 (ゝ∀・◎)

image.jpeg

*

打到這差不多要尾聲了~(也太快!!)

髮圈拿下後,根本一頭亂髮

剛好嚕一嚕可以仿剛睡醒的三葉(?)

image.jpeg

頭髮翹的很剛好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的三葉Mitsuha仿妝自己玩的挺嗨 ┏(; ̄▽ ̄)┛

仿妝除了妝容外,小宇醬是比較注重『神韻』

希望透過妝容把模仿對象的精神和特質表現出來

所以會比較把重點放在揣摩模仿對象的神韻

 

然後『你的名字』真的好好看

我看了2次還是很感動>///<

尤其裡面主題曲都非常好聽!!

目前中毒每天都在聽哈哈哈

 

下次有好玩的主題再畫給大家看~~

打完收工

----

喜歡這篇文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歡迎加入粉專

呆萌小主播 小宇醬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