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哈囉咪那桑~~我是小宇醬

上週實在是太忙了完全沒時間寫文...OTZ害我超期待想趕快分享說!!!

今天要介紹一間小宇醬最近很常去光顧的愛店,好店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而且身為日本迷的千萬千萬別錯過!

*

然後本篇是這個月的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也太遜)

因為此篇有大量的圖片,我的BLOG圖片流量扣打用完了啦ˊ_>ˋ

所以用生命來介紹的店一定要好好看啊

*

至從離職後遊民如我,很愛隨意去逛逛

結果8月就在東區讓我逛到一間很神祕的店神祕的點在哪呢?

就是一開始你完全不懂他到底在賣甚麼東西!!!!!!!

image.jpeg

第一眼看的時候,OS『喔!賣日本雜貨的』

但進去逛的時候,我眼睛居然完全亮起來!!!

欸欸欸怎麼還有咖啡X料理X設計師作品X講座等等這些東西啦

對日本控來說,你們要知道,沒機會在日本生活又沒錢去日本玩

是一件很內傷的事!!!! (ಥ_ಥ) (ಥ_ಥ) (ಥ_ಥ)

但我在MiCHi cafe樂吃購找到我慰藉的小天地了

image.jpeg

這家店非常有趣!!先簡單介紹一下(以下資訊取至官網小宇醬自行濃縮xD)

MiCHi在日文中有「充滿」、「未知」、「道路」等含意

而MiCHi cafe的便是以「充滿尋找未知事物之樂趣的美好旅程」為概念

希望藉由介紹不同的日本主題商品、活動以及提供健康的美味輕食

讓大家能在輕鬆的氛圍中帶著愉悅的心情探索這家店

*

而這間店的特色是商品不主打大家平常熟悉的產品(EX:迪士尼)

反而引進了日本較在地化的限量產品

精選出平常很少看到的東西

也會跟日本當地設計師合作,販售雜貨或飾品

就是要『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日本』 ●´ェ`●

而且每個月更是有不同的主題,會在此月販售相關產品或辦些講座

8月奈良月

【9月沖繩月

【10】→我忘記惹

【 11月日本設計師飾品展 】

要說的還有很多~先來看看店裡情況

(以下照片皆有得到店員許可拍攝與上刊網路^^)

店內區

image.jpeg

image.jpeg

場地空間屬於狹長型,採光明亮

店內有販售一些飲品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店內牆壁還有投影(好像是播放日本樂團的歌?!)

image.jpeg

文具區(文去控快去搶啊!!!!)

image.jpeg

文具區還參雜了零食XD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是文具+手帳控會淪陷的一級戰區啊XDDDD

超多可愛的貼紙、紙膠帶和小紙條等小東西

image.jpeg

每次來商品都會更新~~~都會很期待下次會有甚麼新貨^^

image.jpeg

我超愛這系列的貓咪和狐狸貼紙>///////<企鵝和北極熊也超可愛 ●´ェ`●

image.jpeg

image.jpeg

生活雜貨區

image.jpeg

image.jpeg

目前11月在賣日本設計師的手機殼,風格蠻精緻的喔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熊本熊~~~~~好Q啊~~~~~不用去九州也可以買到^^

image.jpeg

image.jpeg

超多日本當地設計師的周邊商品!!

可愛到荷包快失守了 (ಥ_ಥ)

小宇醬真的超愛日本雜貨!!!!以後生日不知道送我什麼就來這間店買XDD

image.jpeg

image.jpeg

日本設計師飾品區(11月活動)

這個月剛好是飾品月,共有14位日本設計師的作品在MiCHi cafe

連我對飾品沒興趣的人看到這一系列美美的飾品都快要招架不住

超級!!!!生火啊!!!!!!!

image.jpeg

不得不說,這些飾品都很精緻也有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款式

image.jpeg

每一系列飾品都有放置設計師的名片,上面有QR CODE可以掃^^

image.jpeg

image.jpeg

看我PO一連串照片就知道這區實在太美!!!!!太危險!!!!!

難怪我的照片流量爆了哈哈哈哈哈哈靠北

image.jpeg

童趣風的飾品也很可以!!!!!!!! (✪ω✪)

image.jpeg

耳環有豌豆是不是超可愛!地球和月亮也好精緻漂亮

寫到這邊突然好想衝去買喔...嗚嗚嗚但沒有錢錢

image.jpeg

image.jpeg

剩下的還有很多照片

已生火的就自己去現場看囉

料理區

其實店裡目前提供的餐點選擇和數量有限

我也只吃過2道料理而已

但就是覺得好吃才要特別稱讚一下!!!!因為完全有家裡媽媽的好味道

先附上菜單

image.jpeg

選擇真的很少 ⊙▃⊙ 能吃飽的好像只有米食類

第一次吃的是紅番茄燉牛肉

image.jpeg

看起來很簡單,但使用木製拖板質感立馬大躍進XDD

原本抱著能吃飽就好的心情吃了第一口,結果根本非常好吃啊!!!!

雖然料不多(肉跟香菇再多給一點嘛XD),但它的醬有夠下飯!!微酸微甜的滋味完全是我的菜

第二次吃吉田特製咖哩飯

image.jpeg

看起來依然很簡單XDDD不一樣的地方是有葡萄乾

醬一樣讓我很喜歡!!!2~3口就能吃完~但依然希望料給多一點嘛(很容易餓的我)

通常來光顧店的客人不太知道他們有賣料理

下次可以吃看看唷那個醬有日本獨特甜甜的味道不死鹹

很像媽媽煮出來的味道我很喜歡(我媽煮的還比較鹹)

特別推紅番茄燉牛肉不敢吃紅蘿蔔的我搭配醬都能吃光光

但提供的份量有限有時也要看運氣囉

*

用餐X旅遊X活動展覽區

大家應該會好奇店裡哪裡能用餐吧

欸嘿~有B1地下室喔!!!而且空間還頗大

除了用餐外,辦活動時也會利用地下室空間

而且放置了好多日本旅遊的書,都可以拿來看

是個很好利用的空間用餐X聊天X辦活動X看書

image.jpeg

image.jpeg

牆上海報很有來到日本的味道呢!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在這聽過日本祭典+浴衣體驗的小講座~~

也在這用餐+讀書過

店裡也辦過日本品酒、做日式便當、手作夏日風鈴等活動

這空間平日沒人真的是很安靜~很像自己包廂的感覺

(聽講座時光)

image.jpeg

(讀書時光)

image.jpeg

還有許多日本深度旅遊的書~~

如果剛好要規劃日本行程的朋友

也可以來這查行程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日本旅遊資訊免費拿

寫到這邊!!有沒有覺得MiCHi cafe樂吃購有得買、有得看、有得吃真的超讚啊~~

更棒的是這裡有些旅遊資訊的傳單或資訊還可以免費拿取XD

image.jpeg

小宇醬戰利品分享

來這間店逛了好多次了~~吃過午餐買過東西也參加過活動

來分享我買了甚麼^^

日本設計師杯子

image.jpeg

這系列的動物超療癒>//////<兩款都好喜歡!!!!

我還站在店裡一直line朋友到底該買哪一個!!!!(後來帶左邊)

白熊微保溫便當盒

image.jpeg

日本的便當盒都做的超級犯規!!!!

我買的這款肖想超級久

但台灣找不太到有販賣的店,代購又很貴

後來終於在這買到了~價格也可接受重點是店員都非常有耐心跟熱情替我解說怎麼使用

再賣萌一張~吃飯心情都變超好 (●´∀`●)ノ

image.jpeg

日本牙醫設計牙刷

image.jpeg

會買這個牙刷是因為前陣子去看牙醫

醫生建議我使用刷頭小的刷牙齒會更乾淨

剛好在店裡看到~~~而且設計又超可愛就立馬帶xD

*

寫到這大家應該能懂我為何這麼喜歡這家店了吧

除了不用出國也有機會買到跟日本同步的最新商品外

我覺得MiCHi cafe樂吃購很用心想把日本的食品、生活雜貨、在地文化讓更多人知道

另外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

讓大家更認識不一樣的日本

喜歡日本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東區這邊逛逛

還有店裡商品更新速度非常快啊!!!喜歡的千萬要把握XDD下次來就不一定買得到了

更多資訊請自己FOLLOW粉絲團囉

http://ppt.cc/zDk8d

image.jpeg

店家資訊

MiCHi cafe樂吃購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1號(忠孝敦化捷運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四PM1:00~9:00

周五至周六PM1:00~10:00/周日PM1:00~9:00

 

打完收工下次有發現好店再分享給大家

下次見到我應該是下個月了記得想我

 

 

----

喜歡這篇文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歡迎加入粉專

呆萌小主播 小宇醬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