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先來說個蠢事

這家餐廳名字原來我一直都唸錯了

我都很順口叫他『默ㄑ一ˋ』結果今天打文章才發現原來『沏』發音叫『ㄑ一ㄝ』 \("▔□▔)/"

我的國文何時退步到地獄的地下室去了...

算了不要CARE這種小事!身為新店國的子民我要來大推這間『默沏』

image.jpeg

 

身為一個失業女子(?),除了不能跟好友出國玩、遇到周年慶開打只能躲在棉被哭泣外

連在外吃飯都要格外斤斤計較,省錢一波!!!!!

找餐廳的需求一定要講求CP值啊(‵□′)

美味+價格親民+吃得飽+免費Wifi+有插座+用餐時間不限+NO服務費『默沏』

根本是來造福窮學生失業女子XDDD(其實還是有很多有錢有閒的貴婦會來吃啦)

 

且這間店風格好七彩,是討喜的氛圍~~~

image.jpeg

image.jpeg

內部有包廂區,也很適合聚餐

image.jpeg

image.jpeg

沒收你服務費,茶水餐具自己來喔~~

image.jpeg

來看看我吃了些甚麼~~

***

起司控必推薦!!!!

焗烤蕃茄牛肉千層麵 NT.160元

看圖片就能聞到萬惡的起司超香超濃郁 ( °◇ °) 

image.jpeg

這是我第一次吃千層麵,上面的起司超級!!超級!!厚重!!

我挖了好幾層都還沒看到我的麵,一直在想廚師是不是忘記放麵了..囧

image.jpeg

挖了好幾層剝開後終於看到麵了!!(′・∀・)//

而且裡面有放麵包欸,濕濕軟軟搭配肉醬和起司很對味!

image.jpeg

紅通通的是肉醬

基本上這道菜還不錯!!吃得飽肉醬也很夠味,重點是起司好多~好像不用錢一樣(長脂肪也不用錢喔)

***

第二道是勃根地紅酒牛肉飯 NT.160元

副菜有炒蛋、奶油炒培根蘆筍、三角形麵包(副菜會不定時更換)

image.jpeg

紅酒牛肉味道很香,醬汁酸酸甜甜的,超配飯

奶油炒培根蘆筍感覺很像是偷別道義大利麵的醬來用哈哈哈

image.jpeg

可是為何我撈半天只有3塊左右的牛肉????說好得肉呢!!!肉呢!!! (#°Д°) /

如果想吃肉不推薦這道,除非你是想嚐嚐看醬的味道倒是不錯

image.jpeg

雖然主菜肉很少,但配菜其實蠻好吃的有安撫到我

像是炒蛋有加玉米,而且蛋吃起來是嫩的~~

image.jpeg

***

店面裝潢那麼可愛,當然要來瞧瞧其他角落!!

image.jpeg

image.jpeg

置物櫃上也有販賣一些小東西!!可以來挖寶

image.jpeg

每個角落都能發現彩虹的顏色,真的超繽紛

image.jpeg

因為預算有限,無法點太多餐,但這家店的選擇非常多樣性

基本的早午餐*午晚餐*下午茶*飲品*炸物通通都有!!偷看了別桌的飲料也都很大杯

 

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到美味的食物^^

image.jpeg

而且裝潢溫馨可愛,食物價位也多落在NT.100~200間非常親民!!(淚

有愛友善,身為新店國的子民很感動XD

如果哪天被我媽趕出家門,只要帶個100元就能讓我避難一天XD店員也不會趕我走哈哈

image.jpeg

--評分時刻(滿分5分)--

美味程度:  ☆ 

環境衛生:   

 

店員服務:   

再訪意願:   ★ 

 

默沏三民店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百忍街7號1F(土地公廟對面巷子直走約2分鐘內左手邊)

-電話: (02)2913-8538

-營業時間: AM10:30~PM9:00(周一至周五) /  AM9:00~PM9:30(假日)

*不收服務費

*只收現金

----

喜歡這篇文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歡迎加入粉專

呆萌小主播 小宇醬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