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2.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宇醬

今天來揭曉我最近最愛的隱藏版點心

以前的我不曾在網路上買食物,覺得網路上買食物很不靠譜感覺會踩雷

但沒到想買下來發現網路居然也是美食購物天堂XD

有成千上萬的淺力美食都隱藏在線上啊 !!!!

快跟著我一起大口吃~一起興奮拆開一箱箱美食吧

大家要繼續鎖定唷

 

▼ 【YUZU PATISSERIE】減糖馬卡龍

IMG_3550.JPG

這是第二次吃YUZU減糖馬卡龍囉

因為太喜歡了且念念不忘聖誕節購買的超卡哇伊限定造型

決定還是來分享給大家(剛剛看了賣場現在還有賣聖誕節造型YA)

大家對馬卡龍的刻板印象一般都是很死甜~甜死人不償命 咬一口彷彿要蛀牙了

但我跟你們說YUZU家的減糖馬卡龍真的不會很甜ヽ( ^∀^)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時候喜歡吃超甜,長大後漸漸意識到太甜對身體會有負擔

含糖飲料與很甜的甜點我已經越來越不碰

但因為本身是馬卡龍愛好者ಠ.ಠ 所以還是抵擋不住少女酥胸的魅力

不管是在臉書粉絲團還是instagram上我都會物色

外觀浮誇美、或是內餡夾滿創意的配料的馬卡龍我都有買過

連3顆要價550元貴桑桑也買得下去

應該稱得上是馬卡龍魔人吧

經過長久尋尋覓覓~

現在的我終於遇到馬卡龍界的真愛了

IMG_3528.JPG

收到宅配後喜滋來開箱啦~首先外盒是相當具有設計感的硬盒設計

一次買兩盒特殊造型組和一般組

IMG_3536.JPG

小心翼翼打開盒子後呈現聖誕節限定的超可愛馬卡龍

有看到那飽滿滿的餡嗎

內含6顆YUZU減糖馬卡龍~

口味有檸檬玫瑰蜂蜜、焦糖海鹽、黑巧克力榛果,覆盆子夏威夷果薄荷馬鞭草荔枝

IMG_3571.JPG

IMG_3570.JPG

來說說馬卡龍吃起來的口感吧

咬第一口就驚豔到

我吃過最外酥內彈牙的馬卡龍就是它了(●'Д'●)

紮實!彈牙!內餡飽滿!不會太甜

好友更是誇張直呼這口感怎麼那麼彭酥彈呀~~

 

和好友一起沈浸在馬卡龍幸福時刻

而且因為減糖配方的關係

吃起來不會太膩~反而吃完想趕快接著吃XDDD

因為不小心吃太快沒有每一個口味都拍照

但我最愛的口味就是玫瑰蜂蜜和檸檬囉

帶著玫瑰特有典雅的風味夾著初戀般甜的蜂蜜~這味道意想不到的相配

檸檬帶有清爽的酸度搭配不會太甜的馬卡龍吃起來特別刷嘴

 

IMG_3566.JPG

接下來揭曉造型可愛的聖誕造型

有雪人~聖誕樹~聖誕老公公款

IMG_3563.JPG

IMG_3545.JPG

聖誕造型比一般的馬卡龍尺寸更大

美味程度當然更加分XD

超少女心又吸睛的馬卡龍

IMG_3544.JPG

這雪人超可愛的對吧我都捨不得吃啊

IMG_3555.JPG

聖誕節時和好姐妹一起分享超美味馬卡龍

享受閨蜜快樂的聖誕時光

雖然市場上有越來越多漂亮好吃的馬卡龍

但我還是最喜歡簡約真材實料的馬卡龍

 

 

 

觀看了YUZU減糖馬卡龍♥的小故事

了解到他們精心製作馬卡龍的理念為堅持使用減糖配料並嚴格篩選新鮮食材

並以最合理的價格讓在地台灣人享受到最優質高貴且新鮮最純正的西式甜點喲

喜歡的朋友歡迎去逛逛~

他們家最近有出2018新年設計款

 

✪店家資訊

臉書粉絲團  Yuzu patisserie

購買商場 :樂天市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還喜歡這次開箱的美食嗎?

每一口都是小宇醬認真品嚐的心得

因為我接觸的甜點真的太多啦~~跟我一樣喜歡甜點又愛發覺明星美食的朋友們

感快來追蹤我的粉專部要錯過任何第一手開箱美食與生活分享唷

快來按讚發摟更多美好小宇醬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