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64.JPG

我不愛喝飲料

最自豪的事蹟之一是自己曾在前公司有半年沒有訂過一次飲料=V=

然而這個驚人壯舉卻在今年8月新公司報到第2周開始迅速瓦解

那時期剛好碰到公司最重要的大檔活動~每天下午茶都有手搖飲料啊啊啊(崩潰

以前不曾喝過的迷客夏、珍煮丹珍煮母傻傻分不清~都在一週內密集品嘗過

開啟我對手搖飲LOVELOVE世界的大門

 

對了大家還記得高中時的回憶綠蓋茶嗎還記得當時穿著青澀的制服揹著書包

下課後總會跟朋友約在公館和西門的綠蓋聊天(有一次還在那吃牛肉麵哈哈→還忘記拿碗),

聊著課堂中老師的教學多無聊、聊著隔壁班的男孩有多帥XD

第一次喝綠蓋就因為綠茶上厚厚的鹹奶蓋而愛上

 

啊~隨著綠蓋的風潮漸漸退燒,我的青春歲月也不在XD(是多老)

但每次下班後看到一群高中生在街上有說有笑

總會想起當年待在綠蓋倒數暑假與指考的時光

 

---

前幾天路過附近的COCO手搖飲料,剛好近日裝潢完,門市點綴如小型咖啡廳般溫馨

看到高高掛在上的MEMU,似乎有看到奶霜相關飲品,讓我突然有點懷念,

那些年一起喝過的鹹奶蓋~~總覺得有些嘴饞

老實說我從沒買過我家附近的COCO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門市有裝潢過不然我應該很難停住腳步

IMG_9284.JPG

IMG_9282.JPG

跟妹妹一起走進門市,點了3杯法式奶霜系列茶飲 : 綠茶、草莓、紅茶

不知上方的奶霜跟記憶中的綠蓋有幾分像呢?

IMG_9290.JPG

IMG_9291.JPG

因為我喜歡有嚼勁的口感,所以加點了波霸

法式奶霜系列的顏色有分層~覺得蠻可愛的

尤其最上層看似渾厚潔白的鮮奶油讓我好期待

IMG_9287.JPG

外帶回家後,選了有草莓果粒的口味~準備細細品嘗

喝第一口....................嗯??

 

茶呢????

 

原來最上層的鮮奶油太厚重了XDDD喝第一口根本喝不到茶

用吸管攪拌著攪拌,能聞到一股很輕淡的奶油香,在周圍空氣中環繞著

輕啜了一口,微鹹的鮮奶油還殘留在嘴角

...這跟我記憶中的綠蓋不一樣啊

這款來自法國鐵塔牌的鮮奶油,口感好綿密厚實

奶霜感覺不只蓋了一層,應該是加蓋了三層吧

IMG_9346.JPG

(我家黑米米在後面睡得很香甜XDDD)

 

除了少了綠蓋奶霜上招牌的微苦綠茶粉外,法式奶霜更深得我心

因為法國鐵塔牌的鮮奶油喝起來很真材實料,奶霜很綿密,搭配略微少鹹的鮮奶油配上一口清茶

分層的口感是喝得出來的~~~

 

然後有杯蓋其實還蠻方便的,不會過度擔心飲料灑出來

待在房間很悠哉邊喝邊跟我家白米米黑米米玩耍

白米米似乎很喜歡,還偷舔了飲料杯

IMG_9320.JPG

IMG_9322.JPG

(白米米被捕捉到伸出舌頭那一刻XD)

--------

喝一半後把草莓奶霜再放到冰箱去,過不久把奶霜倒出來~想直接吃鮮奶油XD

IMG_9355.JPG

配著波霸珍珠,感受著細緻香醇的奶霜

總覺近日被工作追殺而疲憊不堪的自己

可以因午後時光隨手喝著一杯飲品,細細品嚐慢活慵懶的滋味而感到一絲放鬆(重點是有貓啊貓啊哈哈)

 

分享給跟我一樣懷念曾經綠蓋時光的朋友們~

相信這款法式香醇奶霜不會讓你失望

IMG_9351.JPGIMG_9312.JPG

 

------------------------

此分享為體驗後心得我愛香醇奶霜

喜歡小宇醬的文章嗎歡迎分享或幫我按讚支持^ ^

也可以加入我的粉專大家庭一起跟著我吃喝玩樂小宇醬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