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4.JPG

Hi大家好我是小宇醬~~

每年一到夏天,實在熱到受不了啊!!!

我一定會待在冷氣房,死都不出門!!!

身為女生,應該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對夏天是又愛又恨

夏天玩水吃冰吹冷氣特別爽,但每個月大姨媽來的時候

那種悶熱又溼黏的感覺超討厭的而且除了衛生棉外外層還要穿內褲

 

這時內褲的材質就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說三次xD)

來分享一下,小時候內衣褲都是媽媽採購,上了大學才開始自己買內衣褲

我不會穿棉質內褲,因為我非常非常非常怕熱冬天也一樣

我比較喜歡透氣舒服冰涼的材質~~

這次就來開箱夏天必備「無味、無漬、無著、無害」aPure5.5酸鹼平衡無痕褲

IMG_7587.JPG

背面很清楚的標示其功能,最主要就是酸鹼平衡、消除去味、觸感綿軟、

還有不變型、不傷肌膚

IMG_7586.JPG

顏色選擇超豐富有30種~~可以依造心情穿不同的內褲出門

欣賞一下官網的圖(以下圖截至aPure官網)

圖片1.jpg

這種偏向抹茶的綠看起來不會很怪~反而有種陽光的感覺

圖片3.jpg

黑白經典乃是不敗之款

圖片2.jpg

個人蠻喜歡藍色的夏天穿很有涼意

---

aPure5.5酸鹼平衡無痕褲試穿心得

IMG_7589.JPG

來試穿亮黃色

就像前述所分享~我是很怕熱的人

如果材質不好我穿在身上就容易有疹子或過敏

不過aPure的材質我算滿意因為穿起來舒適透涼

aPure含50 %天絲棉,與肌膚接觸服貼軟綿

 

(看圖就知道布料不會太厚重)

IMG_7590.JPG

另外一個特色是標榜酸鹼平衡,因為之中的除臭纖維能協助肌膚一直保持PH5.5的微酸環境

保護有益乳酸菌打擊壞菌,有效去除汗味與異味

夏天絕對是集汗異味於一身的!!!尤其是一年比一年熱(把自己說的好臭XDD)

女孩對於氣味和肌膚接觸總會格外挑剔

材質舒適又能降低異味的aPure5.5酸鹼平衡無痕褲,就是夏日必備的貼神好隊友啦!

除了功能之外,既然叫"無痕"當然要來查看穿起來的效果如何

只要穿到顏色較淺、很貼身的裙子~就很適合穿囉

 

(穿一般內褲,紅色箭頭處能看到明顯的內褲痕XD)

IMG_7612.JPG

(穿了aPure5.5酸鹼平衡無痕褲後)

看得出來上圖紅色箭頭處的痕跡平順許多

IMG_7613.JPG

-------------------------------

小心得總結 :

aPure5.5酸鹼平衡無痕褲標榜酸鹼質平衡可以有效去除異味

但因為我本身不太會有汗味所以較難體會

再來顏色都以繽紛素色為主

還蠻青春陽光的XDD有種少女回春的感覺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它的材質,對於很難接受異物感的我來說真的有85分表現

穿起來舒服舒服的彈性也讓人滿意囉

這篇為aPure合作體驗文,也是我試穿後的心得報告XD

希望大家喜歡囉!喜歡的朋友歡迎加入小宇醬粉專

搶先看http://bit.ly/2tII2ZR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aPure挑選http://www.apure.com.tw/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