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40.JPG

嗨大家好~我是小宇醬

找不到適合的圖片只好圖文不符

然後標題我想了很久,今天是星期三,很想要寫猴子去爬山XD

總之圖片和標題都有點亂來真是抱歉

近來因為上班後開始比較忙碌,

已經許久沒在這邊和大家打招呼囉~

不管你妳是我的朋友、同事、網友、還是讀者

我都想藉由這篇文跟大家說說話,順便報備幾件事(進入主題超快速) :

 

1. 部落格搬家

對沒錯~我正準備搬家部落格!!

大家應該會好奇我那麼少寫文,幾乎萬年更新一次(撞牆)

沒事幹麻搬家啊?

對阿…我就是沒事才搬家啊ˊ_>ˋ(誤XD)

雖然使用痞客邦的期間沒寫什麼,但使用上就不是那麼爽快啊~~~

除了版面不太喜歡外,每次看文章都一堆廣告很惱人啊!!!

為了讓大家和自己閱讀上可以更便利無負擔,我就打算拋棄痞客邦了

(但搬家前的文章還是會先發在這邊喔)

而長痛不如短痛,趁現在文章數很少趕快搬一搬!

新的blog預計5月可以亮相,希望能順利生產不要難產啊

請大家好好期待,往後我會定時發文,挖掘分享更多有趣的事物~

如果我沒有發文歡迎隨時提醒威脅我(?)

 

2. 文章新增新主題

美妝保養類

其實現在大家喜歡看文章,都是美食跟旅遊和美妝保養居多,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很懶得化妝,化妝品也少得可憐…

以前買的魔匠劇場蜜粉可以從高一用到大學畢業…(過期了都不知道)

也不太FOLLOW新出的產品(我沒有閒錢啊!!!)

實在沒有太大的說服力來分享XD可能要等哪天我能連續化妝一周或有贊助

再來開拓美妝這一塊,但近期不會主力寫美妝保養這領域

 

旅遊美食類

我本身就愛吃跟出去玩,得了腸胃炎還可以晚餐吃兩盤義大利麵,然後半夜狂吐掛急診;

為了出去玩可以前一晚發著高燒打了針硬搭客運衝南投或搭飛機(對的~我得了一種出國錢都會大病一場的病)

以上冒著生命危險也堅持的事,能看出我有多重視(不要命)

目前的文章內容本來就以此居多,接下來也會好好往這方面努力寫下去,

歡迎大家跟著我的腳步一起吃美食、看世界

 

談心室

這次新增的主題是”談心”,動機主要是先前直播時有些網友遇到失戀、考試壓力或一些生涯選擇時會詢問我的看法或經驗分享,

交流的過程中發現自己也曾經迷惘、想不開、難以抉擇,

很多人面臨著跟我當時相似的事件,那時的我是靠著書本、聊天、朋友長輩的經驗建議做參考

不同階段總會有不同的煩惱,這時就會特別想參考別人的經歷尋求如何解決問題。

因此這塊主題主要會是以『情感』、『生活』經歷為主,

我會分享自己經歷過或他人同意案例來分享,並以類故事方式呈現,

若有網友或朋友想要分享自己的故事也可以私訊,我會視情況探索自己的經歷寫成文章回應。

這主題不敢說能帶給大家多大的幫助,但至少自己經歷過的事總是刻骨銘心,

我是非常感性的人,一路走來也跌跌撞撞,希望透過我的筆觸能傳達我的想法

用我的角度去觀看,或許能帶給你們不同的視野和心境。

----------------------------------------------------------------------------------------

說要報備幾件事,但也只有兩件事而已欸XD而且都是同一個領域的

相信還是有很多人不是那麼認識我,就留給往後讓大家慢慢挖掘吧

等部落格搬家後,我會再好好介紹自己的: )

謝謝觀看到這邊的你妳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