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今天要來坦承幾件事情.......因為好多人都看不出來

其實小宇醬是個會打電動的女生(但很雷!!!)

而且還是個動漫迷!!! (・∀・)

電動動漫都是我童年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尤其是小時候玩的不敗經典!!(如以下)

image.jpeg

OMG我超愛星海爭霸暗黑破壞神!!!

想當初小學時期,每天下課就是衝回家狂練暗黑破壞神的亞馬遜!!

假日就跟朋友們約在線上練(幹)功(架),一路狂練到88等級~~~

星海爭霸我最愛跟電腦對打8國聯軍

可是我很賤都會偷打密碼,因為我不想被幹掉^ ^

而且我只會玩蟲族,赤蛇那個"阿斯~~"太帥了>/////<

其他像是超級瑪莉和快打旋風的春麗更是每個人的童年阿~~

.

有點懷念小時候和朋友們打電動,那一段單純又熱血的時光~~

是不是該揪人去打電動啦XDDDD

現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附近

新開幕了一間電競酒吧 : Continue? Gaming Bar

除了能喝到外面喝不到的特調、邊喝邊打電動外

店家還會定期播放國內外電競賽事直播

可以和一群gamer滿腔熱血聚在一起看比賽

快讓小宇醬來帶領大家穿梭童年~重溫打電動時光XDDD

.

消費方式

-低消$250即可打電動到飽

-包廂$4,500(獨享打電動)

 

1F電動區

首先一走進店門口,目光利馬被牆上的遊戲機狠狠吸引

牆壁上演電玩的進化史 ,你唸得出幾個呢?

image.jpeg

初代Game Boy、Game Boy Color、Game Boy Pocket、Game Gear通通都有!!

我的第一台Game Boy是凱蒂貓黑白機,第二台是紫色透明那台

image.jpeg

任天堂紅白機、超任、SAGA MD、SAGA Saturn、Dreamcast、 Play Station、N64、Xbox

我家有PS2,現在都不知道出到哪代去了...

酒吧一樓主要是玩電動的地方,點一杯飲料吧台可以隨意坐

image.jpeg

彩色燈箱桌子蠻特別的,會在臉上打光xD

電動區呈現一種迷幻的FU~跟電動世界一樣!! ヾ(●´U`●)ノ

image.jpeg

continune Gaming bar09.JPG

後面有螢幕隨時撥放遊戲實況

image.jpeg

另外如果不想等電動,人多的可以選擇包廂方式

舒舒服服的坐沙發打電動~不怕別人搶

image.jpeg

食物全放在桌上,餓了就吃、渴了就喝~~完全當自己家

continune Gaming bar20.JPG

image.jpeg

雙人打越南大戰超刺激~~~~~好懷念越南大戰啊!!!!

我應該有死了800次吧!!!(傳說中的豬隊友)

continune Gaming bar18.JPG

 

2F酒吧區

來到2樓~~炫麗玻璃磚吧台絕對今日最吸睛!!

閃爍的玻璃吧和頭頂上不規則的幾何天花板,為電競酒Bar增添了時尚感

image.jpeg

會閃閃發亮的吧檯裡面是LED燈

image.jpeg

二樓主要留給想要喝酒的朋友~

雖然是Bar,但裝潢風格仍脫離不了電玩主題

image.jpeg

Bar檯上掛著超大幅的性感快打旋風

還有暗黑破壞神、星海爭霸掛畫,帶著你回味經典電玩時光

image.jpeg

另外還有一個活動舞台,除了可以做活動外

這超大螢幕可以用來跳舞啊啊阿!

continune Gaming bar12.JPG

跳舞體感遊戲來這邊絕對絕對必玩,除了跳流行舞蹈PK以外

還有多人跳舞~像是超級爆笑的俄羅斯方塊(這個我笑到岔氣)

很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要跟夥伴一起完成XDDDDD媽阿超好笑!!!

而且都會自動幫你錄影^^把你的醜態紀錄的一清二楚唷

所以要跳認真點!!不然看到錄影醜到你會崩潰 (ノ*゚Д゚)ノ 

你以為能打電動的酒吧夠狂嗎?!

不!!!我覺得他們家的特調才夠狂!!!!

而且菜單可以跟電動扯上關係,實在創意無極限阿xDD

 

MEMU介紹

continune Gaming bar15.JPG

以下菜單取至官方粉絲頁 (ノ・ω・)ノ

continune Gaming bar01.jpg

continune Gaming bar02.jpg

特調區和Shot區的名字真的很吸引~~~

我點了下面這幾杯很酷的!!!放在彩燈桌上,打光看起來好夢幻

DSC_4134.JPG

左邊和右邊的造型猜得出來嗎?

來揭曉答案!!

.

✦皮卡丘 十萬伏特PikachuThunderbolt $380元 

DSC_4119.JPG

超可愛的皮卡丘!!!一送上來我都尖叫了卡哇伊~~~~~~

大大的腮紅就是皮卡丘的招牌呀!!耳朵是鳳梨葉做的~腮紅是櫻桃^ ^

口味以伏特加為基底,新鮮百香果搭配荔枝果泥~

萌萌的外表會電暈女生而且有點酸甜酸甜~對不愛喝酒的我來說還蠻喜歡的

 

✦DOA 綾音 Ayane  $350元

DSC_4120.JPGDSC_4122.JPGDSC_4131.JPG

這杯看起來超夢幻,實體顏色是有點透明的紫色

口味是特殊的花香琴酒搭配薰衣草酒

用美麗的食用鮮花裝飾,優雅富有質感的風格

但他的酒味太重~~~我喝一口就無法了> <

我只能遠觀而不可猥褻玩ˊ_>ˋ

 

✦暗黑破壞神 Diablo $380

continune Gaming bar227

壓軸!!!!!最後一款是我最愛玩的遊戲特調------暗黑破壞神!!!!

當下看到菜單時,就很好奇他的造型和味道如何

結果一上場,不愧是Diablo,整個就是超*霸*氣!!!!!

獨特的酒杯與底座,營造出地獄岩漿或靈魂之石般的FU

完全滿足了我對它霸氣的想像XDD

味道以RUM為基底,加入新鮮火龍果、鳳梨及蘋果汁,果香四溢

因為小宇醬本身就很愛水果,這杯我個人非常喜歡^^

.

DSC_4160.jpg

喝酒一定要配些食物才爽快

看菜單就能發現,這裡的食物的選擇性超級多

 

✦暗黑破壞美式拼盤大亂鬥 C-C-C-C-Combo Breake $380

_1070048.JPG

我個人很推薦這道份量十足的大拼盤

有南方真理起司條、音速小子洋蔥圈、三國無雙薯傳、酥炸雞米花

3個願望 一次滿足,再來我是吃炸物喜歡亂沾醬的人!!

拼盤有番茄、 起司與蜂蜜芥末三種獨家調製醬料~超滿足

 

✦大蒜鮮蝦野菇派對 Mushroom Kingdom $220元 

continune Gaming bar224

這道菜內容也很豐富,有綜合炒野菇與鮮蝦搭配,並用蒜香與九層塔提味

很開胃~~我超愛香菇~所以這道上來我一直再吃香菇哈哈哈

 

✦憤怒炸鳥堡 Angry Bird Burger $310元 

continune Gaming bar301

漢堡名稱很可愛一開始很匪夷所思為何叫憤怒鳥

後來才知道原來沙拉的杯子是炸彈鳥造型@_@

但當下吃太飽只好外帶回家隔天到公司吃~~

image.jpeg

一口咬下原來是特製酸辣醬搭配現炸雞腿排 (●´∀`) /

右邊是我加的蔓越莓醬~~~這樣搭配讚讚的

 

✦庫巴肉捲 Bowser’s Roll $300元 

continune Gaming bar223

肉捲是黃金豬里肌排、美式培根搭配香濃起司~

我是一口塞下超有飽足感哈哈

我們總共有5~6位每個人都吃好飽 (ノ=´∀`=)ノLOVE♪

.

image.jpeg

結論這次的Continue? Gaming Bar

小宇醬本來就不是很愛喝酒,更不太愛去酒吧

因為覺得酒吧都昏昏暗暗,比較像是去交際、認識朋友的場合

但有個電競主題的酒吧可以打電動,和大家一起談天說笑吃吃喝喝

感覺比較有趣而且菜單的名字取得很有巧思

會讓人很期待上菜時會端出什麼~~~XD

推薦給又愛喝酒又愛打電動的朋友們

在Continue? Gaming Bar度過一段開心的時光

 

此篇是小宇醬的體驗~希望大家喜歡。・ω・。v

*

--小宇醬評分時刻(滿分5分)--

趣味程度    ★★ 

美味程度:  ★★ 

環境衛生:   ★★

 

店員服務:   

再訪意願:    

*

Continue? Gaming Bar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7號(忠孝新生捷運站四號出口,往市民大道方向走約5~8分鐘)

-電話: 02 2509 8887

-營業時間:18:00-1:00

-粉絲頁 http://ppt.cc/3zDLD

.

喜歡這篇文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歡迎加入粉專

呆萌小主播 小宇醬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