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花錢去看展覽,一定要看完這篇!!

我看展時原本都抱著很輕鬆平常的心~沒想過要寫文

但看的過程中,覺得實在好喜歡啊!!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

文章尾聲再介紹路過的水豚君展

image.jpeg
►  看展前準備
首先小提醒,這個展覽是可以拍照(但不可使用自拍棒)

想留念記得帶相機,如果使用手機拍攝

建議可以帶廣角魚眼鏡頭,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另外因為展中有很多光影投射效果,穿白衣會很好看~

文中會再教大家小宇醬的一些拍照撇步

 

►  展覽資訊

期間 :2016.12.29~2017.4.9

地區:華山文創東2四連棟BCD館

image.jpeg

入場後會先拿到一套圖畫紙,一開始很匪夷所思是要幹嘛

到後面才知道他的用途是多麼酷炫!!!

 

展覽動線都是一條龍,不能折返啊~~~

所以喜歡某個展覽定點可以多停留一些

第一站

一進來就是花花草草的世界~

拍照可以找光源,讓光打在側臉上

image.jpeg

image.jpeg

踏進場地映入眼簾的這一幕花海真的很美~~

背景的花海會一直隨時間更換,就像四季交替那樣

image.jpeg

使用魚眼鏡頭,有種夢仙境的感覺XD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用剪影的方式呈現不同感覺

image.jpeg

第二站

我主要是看影像~沒有特別拍

image.jpeg

第三站

此區空間是最主要也最大的,富含不同主題的數位藝術

也是我停留最長時間的一區(大概玩了快1.5小時吧XD)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個有太陽~星星~蘋果的數位互動超療癒!!

基本上是用萬能的雙手來玩~旁邊也會有工作人員教你^ ^

效果如何可以看看文章尾端的影片!!這個超好玩

image.jpeg

 

 

第四站

來到這站看到好大好大的螢幕~~上面充滿各種童趣的畫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

接下來就是圖畫紙登場啦!!!!

image.jpeg

原來你畫的圖會出現在畫裡面!!!

沒錯你沒看錯,上面各式各樣的畫都是大家畫的

看上去充滿童趣

image.jpeg

等不及的我馬上坐在畫區埋頭苦幹XDD

對面的親子也畫得不亦樂乎~

有多久沒拿起畫筆畫畫了呢?

看到大家拿起蠟筆認真畫畫的模樣好可愛

先show我畫的貓咪飛碟是也~~~~

image.jpeg

另外還畫了花朵

image.jpeg

但要找到自己的花超級難!!!!他投影在另外一區(花~青蛙~)

基本上已跟其他人的作品混在一起了,實在找不到

image.jpeg

image.jpeg

找不到花就去找貓咪飛碟~~

噹噹噹噹!!!我畫的圖繪投影到畫面上!!!而且它還會動~~~

 

image.jpeg

我的貓咪飛碟好像是活的~~我一直追著他跑XD

連我這個大人看到自己畫的圖在螢幕上會動都興奮不已

相信小朋友看到應該會樂歪吧!!!

因為這很神奇啊!!!!

 

第五站

這一站是尾站,動線的最後一關

也是大家拍照打卡最多的

image.jpeg

一望無際校串珠的燈光

彷彿身在銀河系或宇宙中

搭配著輕柔的背景音樂以及燈光秀

這一站真的很厲害啊!!!

image.jpeg

真是美到哭站在這邊放空感覺時間都靜止了

image.jpeg

每一刻的顏色變化都不同

我站在最旁邊剛好隔壁有鏡子

因此拍了一連串我與鏡中的我

image.jpeg

image.jpeg

剪影呈現的效果還不錯

很像在與自己對話

這次的teamLab★數位藝術展我很滿意

不僅滿足了視覺饗宴,很多數位科技的互動更讓我驚豔

想想我們處在這個科技的世界,很多不可能都化為可能了

這場展覽也許可以開啟更多想像和作夢的可能

如果還在猶豫的朋友~別猶豫啦!!!趕緊去買票吧^ ^

不管是跟朋友、情人或是家人

相信都有很棒的回憶

附上小小影片讓大家欣賞

最後!!同場加映

路過的水豚君展覽好療癒阿~~~~

我去的時候是一月底 是免費的票入場

image.jpeg

滿滿的水豚君搭配超洗腦可愛療癒的主題曲

鐵漢進去都會忍不住尖叫"卡哇伊~~~~"吧XDDD

image.jpeg

我真的被裡面的主題曲洗腦了!!!!

逛完也朗朗上口了哈哈哈

image.jpeg

可以和水豚君合照真的榮幸

image.jpeg

 

滿滿的周邊商品也很勸拜呢!!

超想買抱枕的~~但價格不斐

image.jpeg

image.jpeg

 一次在華山逛了兩個展覽非常心滿意足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去華山

喜歡文創也喜歡看展覽

假日不知道可以去哪的朋友可以來華山走走^ ^

最後離開華山前來杯小確幸

image.jpeg

---

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嗎?

其實小宇醬很愛文創、手做、展覽、文藝等相關事物

之後也會陸續介紹給大家,分享我挖掘到的小確幸

喜歡請幫我按讚或分享

歡迎加入粉絲頁 呆萌小主播 小宇醬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