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最近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oゝω・o

半夜睡不著覺,小宇醬都在看手機裡的火鍋遺照回味

然後越看越餓...就一直輪迴大失眠了!!!!!!!!!!!!!!

原本上篇文說本月應該不會有第2篇,但上週吃完銀湯匙後...

覺得不趕快分享一下很對不起自己XDDDDD

就算照片扣打只剩2成,但後來還是勉強上傳成功囉(雖然照片不多哈哈)

有看我Instagram的朋友都知道,我動不動就在吃銀湯匙!!!!

吃到都燒到身邊的親朋好友啦~~~~

*

因為照片很少需要多說點廢話

先回味一下跟銀湯匙的邂逅,是在2015年5月從南投玩回來後

那時跟男友逛新竹巨城購物中心,男友開心得要帶我去吃銀湯匙

誰知道我對它的第一印象...超差的=_=

因為在門口就聞到濃濃的檸檬香茅味,當時對我而言覺得那味道好反胃><

我完全不敢踏進餐廳!!!死都不進去!!!

最後男友只好無奈地放棄了 ●´ェ`●

直到隔了幾個月再次經過,被男友說服後

我願意給它一個機會!克服檸檬香茅的味道,我勇敢地踏進銀湯匙xD

然後吃了第一口肉片沾泰式酸辣醬後...

就開啟了我對銀湯匙撲通撲通狂樂的極樂大道了!!!!!!!!!!!!!!!

事實證明,要打開女生心扉是很不容易的~

但是一旦開啟了就會無羞恥淪陷下去!!!(扯遠了)

*

上週是男友生日,我就帶他來吃銀湯匙了~~(應該是猜到是我想吃)

我們是吃新竹分店,文章尾端再分享分店據點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櫃台已經布置得很有聖誕氣氛囉

image.jpeg

銀湯匙的選擇很多元唷! (゚∀゚)(゚∀゚)(゚∀゚)

泰式火鍋肉品蔬食吃到飽、泰式料理單點、飲料無限暢飲

然後現在在遠處聞到檸檬香茅味道,我都會覺得好香~~~好幸福哈哈

因為實在吃過太多次了,還真不知道要拍什麼

欣賞一下新竹店面的裝潢(每個分店裝潢風格不太一樣)

image.jpeg

image.jpeg

店面風格低調沉穩,以黑色和紅色系為主

基本上位子還算寬敞舒適

image.jpeg

然後人多一點可以升級成坐包廂Q_Q包廂感覺就很高級

之前有一次來用餐剛好人很少,天使店員就讓我們坐包廂XD

2個人坐還真的有點奢侈咧

image.jpeg

image.jpeg

接著是吧台區,有多種飲料可以選擇

當然少不了泰式必備的泰式奶茶 o゚∀゚o

image.jpeg

image.jpeg

但男友知道我吃銀湯匙永遠只配芬達汽水XDDDD

不知為何,覺得喝芬達很解膩

*

入座後就可以開始選湯底啦

鴛鴦鍋可以選擇2種湯頭

銀湯匙不時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湯頭

11月的限定湯頭是南薑椰奶鍋

我們每次必點泰北香辣鍋,他的麻辣湯頭我超愛~~~ ●´ー`●

不會太油辣卻很有味道,

對胃不好又想吃辣犯賤的我而言,是不二選擇

回顧一下之前吃過的限定湯底

image.jpeg

image.jpeg

我們涉獵過檸檬香茅鍋、泰北香辣鍋、南瓜鍋、番茄鍋

私心評論一下吃過的湯頭給大家參考

1.泰北香辣鍋→有一點檸檬清香,湯頭麻而不辣,味道很夠湯頭有鴨血(可續)好像是冠軍湯頭唷也是小宇醬最愛也必點的湯99分

2.南瓜鍋→南瓜控會喜歡!味道超濃郁~又有南瓜的甜味,很過癮!85分

3.番茄鍋→番茄好像有炒過,湯頭酸酸甜甜,80分

4.檸檬香茅鍋→湯底是香茅和南薑,相較其他湯頭較清淡些(?)適合煮蔬菜!75分

這次挑戰青醬咖哩鍋

image.jpeg

其實我不太敢吃青醬,但這味道還可以接受

雖然他有夠濃郁~~~~~~吃到後面要加清湯不然很怕ㄍㄡˊ在一起

說到這,一定要讚賞泰式火鍋的精隨--------泰式沾醬!!!!!!

沒有這兩位強大的沾醬君,銀湯匙在我心中地位不會如此崇高

image.jpeg

不太確定沾醬名稱正不正確XD還是有再改名

反正一定要配沾醬吃!!!!不然無法體會100分幸福感

每次一開鍋,男友都會先煮一片肉再沾醬餵食

然後我一定會說「嗯~~好好吃唷」並露出超幸福表情~~ (*'v`*)

橘紅醬→酸酸甜甜,好難形容啊!!!!自己來吃才能體會

青綠醬→酸酸甜甜,有青醬和檸檬味,一樣好難形容啊啊啊!!!自己來吃才能體會

通常橘紅醬我會吃到3~4疊!!!!

image.jpeg

image.jpeg

*

因為是吃到飽,店員都會推著餐車來詢問要加什麼料

不用走來走去拿菜~超省時又方便

而且新竹店的店員每次給料都超級多!!

推薦一下公仔麵,放在麻辣湯頭煮好~~好吃

 

image.jpeg

 

因為當天是男友生日,只要當月壽星帶著證件證明

就可以獲得一盤打拋豬或牛肉嘿

image.jpeg

 

我們點打拋牛肉,配飯吃很下飯

喔忘記說,銀湯匙的飯是長條狀的泰國米

粒粒分明稍微偏硬是我喜歡的口感

image.jpeg

看了一下桌面~~一下就擺滿了食物 ( ´థ౪థ)

超滿足超滿足~~都是我的嘿!!!

image.jpeg

寫到這因為照片不夠了我要快速進入尾聲XD

欣賞一下滑嫩又大塊的鴨血~

吃起來跟專賣麻辣鍋的鴨血差不多(目前最愛的鴨血是詹紀)

image.jpeg

然後泰式料理本身就很夠味

當成火鍋來煮,每個食材都吸滿湯汁~

根本是開胃中的開胃!!!

image.jpeg

吃到後面還有甜點等著

我最期待收尾的芒果冰淇淋

除了沾醬,它是另一個我來吃銀湯匙的動力XD

但冰淇淋一上立馬吃光,我忘記拍照惹....

*

總結一下我對銀湯匙的愛

之前1~2個月就吃一次超誇張!!

我覺得400多元吃到飽的價位還算親民,另外服務和餐點我都滿意

火鍋料和肉的表現也都還不錯,CP值挺高

然後私心很愛他們的麻辣鍋湯底和沾醬>/////<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

可惜台北沒有銀湯匙... (´;ω;`)

不過這可以當作去新竹的動力!!! (⊙◞౪◟⊙)

*

--小宇醬評分時刻(滿分5分)--

美味程度:  ★★ 

環境衛生:   ★★

 

店員服務:   

再訪意願:   ★ 

 

銀湯匙(新竹巨城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巨城主題餐廳那層樓)

-電話: (03)531-0279

-營業時間(一~四、日): AM11:00~PM21:30/(五、六):AM11:00~PM22:00

*收10趴服務費*

 

詳細請看官網 http://ppt.cc/rLXIX

arrow
arrow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