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Hi我是小宇醬

最近有些朋友問我,小宇就小宇~"醬"是甚麼意思啦xD?

阿哈哈這當然是有典故的啊!!雖然每次遇到設定密碼我都會設跟我無關的數字

但是名字可不能亂取欸,下一次再跟大家說明

因為今天有更重要的羊咩咩料理要奉獻出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會怕羊騷味?小時候光聞羊肉味就快昏倒 (´c_,`lll)

但愛吃如我,又怕又要吃!!

市面上很少看到專賣羊肉的餐廳,先謝謝我姊帶我來享用『甩三小』羊肉專賣店

話說...這是一間容易讓人誤會的店啊!!!!!

友:你今天晚上要跟你姊去吃甚麼?

宇:三小阿

友:啊? ಠ_ಠ

宇:甩三小啊!!!!(認真

友:...欸妳好兇喔 Σ(´д`;)

欸不是阿!!!!這家店真的叫做『甩三小』!!!!!

image.jpeg

看到店面第一眼我就有好感

因為在我印象中吃炒羊肉、羊肉爐店的形象比較是陽春型裝潢或路邊攤(已歸類為熱炒店那樣

且一定會看到老闆(娘)滿臉通紅、滿頭大汗撂起袖子大喊:內用還外帶?!

但『甩三小』店面卻給人乾淨明亮的感覺 (。◕∀◕。)

外頭還能看到一排可愛的羊咩咩(羊肉店放這個只有我覺得很獵奇嗎?

image.jpeg

一進門就有看到超大液晶螢幕+腳踏車+扭蛋機台

真的是很現代(?)+潮流的羊肉專店欸XDDD

image.jpeg

這間店面還算不小,位子都很寬敞舒適

雖然我們只有兩人但店員很NICE給我們四人位

image.jpeg

隨意逛逛周遭環境,裡面還居然還有位子!!

如果有聚餐也很適合

image.jpeg

image.jpeg

這邊是餐具+醬料區

但店員都會幫你拿好,基本上這區是店員專用

image.jpeg

應朋友要求拍了菜單~~~

選擇超多,有鍋類、熱炒、小菜類等

價位看起來蠻親民的

image.jpeg

重點是!!!就算在寒冷的冬天想要來鍋暖呼呼的羊肉爐

也不用擔心找不到人來當分母SHARE!!!

這邊有出一人份羊肉爐,一個人也能享用羊肉爐

 

紅燒羊肉爐(冬季限定)迷你鍋一人/NT.230元

image.jpeg

冬天才有的紅燒湯底!!光是看到"限定"兩字就是必點啦^^

羊肉爐一上桌我和我姊立馬在那邊喊「好香~~好香」完全沒有聞到羊腥味!!

                            image.jpegimage.jpeg

先來常看看大塊的羊肉~~啊軟嫩多汁!!!>///<吃第一口幸福感100分!!

雖然我不太敢吃皮,但覺得吃起來很Q有嚼勁

而且沒有腥味,很棒很棒

吃羊肉一定要沾豆瓣醬才爽啊~搭配起來味覺加分

image.jpeg

image.jpeg

裡面還有凍豆腐、丸子類,特別拍丸子是因為他的Q彈值得我為她拍一張照XD

另外羊肉爐可以免費加湯喔!!我們後面還加點高麗菜繼續煮

紅燒燉湯喝得非常過癮

 

麻油麵線/NT.30元

image.jpegimage.jpeg

這道麻油麵線雖然簡單,不過麵條QQ的

底部香香的麻油加上蔥花非常順口 (●>∀<●)

就像吃拉麵那樣會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

 

沙茶烏龍麵/NT.90元

image.jpeg

沙茶非常開胃!!一般吃的沙茶炒麵都是油麵

原來用烏龍麵下去拌炒那麼對味~~可惜羊肉不夠多

image.jpeg

混著麻油麵線、烏龍麵、羊肉爐裡的番茄~~~

沾著豆瓣醬很美味

 

當歸綜合鍋(2~3人份)/NT.490元

image.jpeg

不想吃太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吃這道當歸羊肉爐

我們點的綜合鍋,羊肉部分包含燉肉、羊排、大骨

有大骨的鍋類店員會送上吸管!!

沒錯,就是把吸管插進大骨裡吸收羊咩咩的精華(忘記拍照惹)

image.jpeg

當歸湯頭雖然沒有紅燒重口味,卻有那麼點中藥的甘甜

表現和紅燒不分上下!我們也加了很多次湯

image.jpeg

點這麼多吃超級飽

看到別桌都有點小菜類:涼拌羊肚、黃金泡菜等

下次我也想吃看看!!

吃飽買單後,達到一定的消費店員會給你硬幣

原來可以玩轉蛋!!!!

而且這台轉蛋裡面有好康!!我抽到100元折價券嘿 ●´∀`●

                            image.jpegimage.jpeg

甩三小除了店名很顯眼,料理蠻好吃又實在

且店面風格很貼近年輕人,吃完後又可以轉蛋還蠻有樂趣! ☆´ω`☆

重點是怕羊騷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說不定會因此愛上羊肉料理

單身/喜愛一個人吃飯的人也很適合來吃一人份羊肉爐!!

內湖上班的朋友們可以搭公車902、556搭到成功國宅或大安國中站(步行約10分鐘內)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分享或留言給我~~

或是想跟我一起去吃甩三小也歡迎哈哈

image.jpeg

 

--小宇醬評分時刻(滿分5分)--

美味程度:  ☆ 

環境衛生:   ★★

 

店員服務:   

再訪意願:   ★ 

 

甩三小(敦化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63巷42號

-電話: (02)2700-1663

-營業時間: AM11:30~PM14:00、PM17:00~21:00

*假日公休

*不收服務費

----

喜歡這篇文歡迎大家按讚分享^^

歡迎加入粉專

呆萌小主播 小宇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醬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